一梦未觉

微博:一梦未觉-
爱发电/po18:一梦未觉
车在爱发电都有~

【守约/赵云/铠/韩信】当你对他说“我要把你摁在墙上亲”

?补档


守约/赵云/铠/韩信



你与朋友打赌输了,要对一个英雄说“我要把你摁在墙上亲”。

你思索再三,找他的话,事后应当好解释。



【百里守约】

守约这样温柔善良的大哥哥,一定能原谅你的玩笑。


“只是亲就能满足吗?”




【赵云】

子龙为人正直,如果是他,肯定不会受什么影响。


“云唐突了,这样…就可以了吗”




【铠】

男神一般的铠皇既高冷又沉稳,想来也不会把你的虎狼之词当数。


“我也疼,你帮帮我?”




【韩信】

你想韩信这种人必然喜欢胸大腿长的美女,对你这种豆芽菜铁定不感兴趣。


“(消音————”


点我去看看>>



评论(76)

热度(2516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