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梦未觉

微博:一梦未觉-
爱发电/po18:一梦未觉
车在爱发电都有~

【韩信/赵云/李白】当你把蓝爸爸打到丝血被抢走

韩信/赵云/李白


你是一个法师,一波小规模团战结束你头顶的蓝条已岌岌可危,你蹲在自家草丛打蓝,因为没蓝了后半程只能平A。




韩信


眼看还差最后一下就要把它打死,对面的韩信突然跳进草丛一个惩戒带走了蓝爸爸。结束还在你面前耍了个枪花,张扬的红发扫过你的脸颊,带来一道凌厉的柔软,那种触感就像被他本人摸了一下。

此时半血无蓝的你面对一个满血满蓝还套着蓝buff的刺客竟然忘了逃跑,因为你的脑内在疯狂酝酿辣鸡死🐎之类的词汇。


“从刚才我就想说,你总在草里蹲我,是不是喜欢我啊”

韩信一手握枪,一手搂过你的腰将你带至他身侧,他说话时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你脖颈间。你身上有淡淡的柠檬香味,此时靠的近,韩信忍不住低头去闻,鼻尖蹭到你脖间裸露的肌肤,他几不可见地露出一抹坏笑,顺势在你脖颈印上一个温凉的吻。

你突然炸毛,平A了他一下,趁他吃痛放手时一个闪现回了自家塔下,朝他大喊了一句“你妈死了”。


你回泉水补了状态,躲在对面草丛里继续蹲人。

你看到那个骚包韩信套着红套着蓝,直直往你的方向跑来连草也不探,他只剩两格血了,你没有丝毫犹豫一套技能带走了他。啊,被红蓝buff围绕的感觉,真好!


“知道你在这里,便去打了个红送你。”

“你看蓝给你了,红也给你了,你能再给我亲一口吗?”

他指了指你的唇

“这次,我想尝尝别的地方”





赵云


你家赵云从开局就一路跟着你,对面的宫本要来捉你被他一枪秒了。

没想到这时只剩丝血的蓝爸爸居然被他一个枪锋收走了。

你缓慢打出一个?

所以他跟着你假装保护你就是想要你的蓝?


“抱歉,云本想帮你”

赵云真没想到蓝爸爸这么不禁打。刚刚他见你在打蓝,就在旁边守着你想帮你做个视野。但你实在打得太慢了,他看到对面的宫本已经越过河道往你这边来了,于是就想帮你打一枪,结果输出太高一下就把蓝带走了。

你看着赵云欲言又止的自责表情,好像真的是无意为之,心想算了反正也是一队的,你摆摆手告别他转身去商店买了个圣杯。


结果后面只要蓝爸爸一出来,不管是自家的还是对家的,赵云都打到丝血喊你过去收。


“我身上有蓝”

“还有1分钟便没了,先过来收”


“我离得有点远,赶不过去”

“无碍,你慢慢来,云等你”


“我这边有两个敌人,走不开”

“云来帮你”

20s后,敌人卒

“姑娘,随云去拿蓝”


“为什么总是给我留蓝啊,我有时候真的不缺”

被关怀过头的你有些不适应。

你见他俊美的脸庞上闪过一丝绯红,赵云支支吾吾地开口

“云觉得,姑娘带上蓝圈的样子,很美”


你惊的瞪大了眼睛正思考他这话中的深层含义时,他突然单膝跪下,双手将枪举过头顶送至你面前

“枪给你,云是你的人了”

赵云抬头,目光灼灼,熟透的耳尖昭示着他此刻的紧张

“云可以,一辈子为你打蓝吗?”



蓝爸爸:我好惨一蓝的





李白


你一边A一边听着外面的动静。

刚刚李白气势汹汹一路杀了你四个队友。

李白“她在哪,让她来见我”

队友1“法师你到底怎么得罪了李白,他疯狂找你”

队友2“是啊是啊,可是为什么找你,死的总是我们???”


你不说话,只蹲在草里打蓝,一下、两下。

眼看再A一下就能收掉了,李白突然从草里冒出来一剑刺死了蓝爸爸。

你看着面前的狐白,一袍紫衣衬得他整个人愈发盛气凌人,他抿着唇看起来很不高兴。

明明该生气的人是你才对吧。

你想到前几日他和昭君同穿凤求凰的情侣服,站在一起好像一对璧人啊。他们十指相扣,昭君伸手替他将藏在衣领下的发丝轻轻挽出,那动作深深刺痛了你。

人群中发出一阵惊艳的叫喊声。

“这是什么神仙cp,阿伟死了!!”

“呜呜呜今天也是为别人美好爱情流泪的一天”


李白看着你,目光炙热而危险

“为什么躲着我?”

你不想答,背靠着石壁坐下,扭头不去看他。

“我现在只有半管血,你大可杀了我,完成五连绝世”

李白捏着剑柄的手指又紧了三分,他指尖泛白,似乎在强压着怒气。

他走近你,毫不留情地将新生的草碾在脚下。他在你身前蹲下,整个人低到与你一般高的位置,伸手捏住你的下巴,将你的脸掰过来正对着他。

“看着我,为什么躲着我!”

他是真的生气了,他从未用过这样的语气同你说话。

你突然觉得万分委屈,明明是他不对,是他撩完就跑,是他见异思迁,他凭什么这么凶你!

委屈混着这些日子的愤怒一下爆发了。

眼泪决堤,你哭的好大声。


你想起第一次与他相识的夜晚。

你换上睡衣准备就寝,但总觉得今|夜外面风声不对。你一开门便看到门口那棵老榕树上坐了一人。

月影绰绰,他半边脸隐藏在月色之中,另外半边弧线优美,剑眉星目被凉凉月色映衬的格外显眼。

他一个飞身从树上跃下,朝你走来。狐耳和狐尾昭示着这个人是李白。

你与他交手,感觉到他让着你,但几招过后还是被他擒住了手腕,另一只手隔着丝薄的衣料握住你的腰,你现在整个人都靠在他怀里,他身上淡淡的酒气笼罩着你。

腰间渡来的热意让你不自在,你在他怀中挣扎着想要脱身,你穿的是吊带睡裙,此时肩带滑了下来,露出整个圆润可爱的肩头。

你看到李白挑了下眉,露出一个玩味的笑

“我只想来看看我的对手,没想到今|夜还有意外惊喜”


之后他几乎夜夜都来你这里。你突然想起,他好像从未同你说过喜欢之类的词。

他只是静静陪着你听风望月。

他只是偶尔带些你喜欢的物什逗你开心。

他只是……隔着暧昧的月色在树下亲吻着你。

他喜欢这样,以至于你以为,他喜欢你。



李白也是第一次见你哭这么厉害。

他找了你整整七日,在你门前的树下一站就是一整夜,更露沾满了他的发。

他还去平日你最爱的桃花坞寻你,看满树桃花开的绚烂,看镜湖水光潋滟却只他一人撑着孤舟。

今日战场相见,你又一直躲他不见。

他很生气,

他亦很想你。


想说的话都卡都喉间,此刻他见你哭满心只有自责。他紧张地拥着你,胡乱地替你擦着泪。

“是我不好,是我不对”

“你不要哭,我会心痛”

或许是太久没有靠近这个温暖的怀抱,你没有推开他,反而蹭着他的衣襟,呜咽着数落起他的罪行。


李白脸上的阴霾尽散,低头看着自己被泪水浸湿的前襟哭笑不得

“原来是吃醋了”

他揉揉你的脑袋“傻丫头,昭君被一个浪荡公子缠住了,只是拉我做挡箭牌。她有喜欢的人了”


他低头在你发旋处落下一个轻吻

“我也是”



你还不知道我吗?

自始至终,只心悦你。

评论(39)

热度(126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